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民进连续十年送医送药到钦堂乡
2014-09-30 14:30

重阳节临近,9月30日,民进建德市委会派出市二院支部医生来到钦堂乡葛塘村开展老年健康讲座、送医送药活动。这已是民进建德市委会连续十年为钦堂乡以及葛塘村开展义诊和送药活动,十年累计义诊2000多人次,赠送药品30000余元。

十年前,民进建德市委会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派出名医赴钦堂乡葛塘村为群众开展免费医疗咨询和诊疗活动,一直以来从未间断。2011年秋,民进建德市委会还在钦堂乡卫生服务中心挂牌设立民进建德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建立长效服务机制,由民进市二院支部为主,提供疑难杂症会诊等技术支持和管理培训。

9月30日上午,民进市二院支部医生为葛塘村老年人开展了免费体检、免费义诊,下午还举办了老年养生健康讲座,整个活动受益老年人230余人,免费提供药品3000余元。建德民进根据农村居民的生活、身体特征,选派骨干医生会员到农村义诊,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而且诊疗效果明显,体现了建德民进多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的一贯宗旨。建德民进表示,今后将继续把送医送药活动做好做实,让更多基层群众受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文明进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