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批中心便民服务不放假,一个电话即刻到岗
2014-10-09 11:18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是游玩度假的好时光,然而,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依然坚持为民办事,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窗口人员电话待岗。

小长假期间,该中心值班人员一天也不松懈,真诚地为前来办事的市民解除燃眉之急。公安窗口的张齐玲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10月3日,家住新安江城区的陈女士急匆匆来到审批中心,“我的钱包丢了,里面身份证、银行卡全没了,要命的是明天一早还得外出,要用身份证,真是急死人了。你们今天能给我办个临时的吗?”值班人员了解情况后安抚陈女士坐下,电话通知了当天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张齐玲。此时天色渐暗,但考虑到陈女士心急如焚的情况,张齐玲毫不犹豫地从家中赶赴单位,当她来到单位时,已是下午6点钟了。在一片空寂的中心大厅,张齐玲敲打键盘的声音显得清脆悦耳,很快就给陈女士办出了一张临时身份证。陈女士接过身份证,连声对张齐玲说,太感谢了,太感谢了。

七天的国庆长假里,在审批中心大厅里发生的类似事件还有很多。据了解,公安窗口受理身份证办证与领取共十余件,民政窗口办理单身证明两件,林业窗口办理木材出运证二十八件,木材检疫证十五件……审批服务中心假期畅通便民服务的做法,为市民的生活与出行提供了诸多便利,赢得了广泛好评。(见习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