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获留学申请,35万元学杂费让王女士犯了难
2014-10-15 11:24

近日,在新安江城区经营一家电器商行的王女士,焦急地来到新安小额贷款办事处,想让业务员帮助她解决自己的困难。

原来,王女士的女儿最近刚刚获得了留学澳洲的申请,这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喜事儿,但面对一年35万元的学杂费用,却让王女士犯了难。起初,王女士打算从店里抽取备用资金先将女儿的学费交付,可是,这样做的话,就会让商行原本正常运转的流动资金陷入捉襟见肘的状况,一时之间,让王女士十分焦虑,于是便想到前往新安小额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办法。

在得知了王女士的情况后,新安小贷的业务员小童告诉王女士,她可以利用新安小额目前的一种消费分期贷款的方式,来解决目前的问题。这种贷款方式,不仅成本低,申请手续也较为简便,而且10万元以下无需抵押担保。

在听完了业务员小童的介绍后,王女士便签订了一份25万元的消费分期贷款合同,分12期还款,成本费为每年8%。不仅解决了女儿留学费用的问题,还能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而且每月的还款额也在企业可以承受范围之内。(通讯员 周雅琴 童鹏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