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松口精品蜜橘持续热卖中
2014-10-19 17:12

10月20日开始,三都精品园的同城限量购活动开始陆续发货,确认自提的用户可以在接到相关短信后前来市新闻传媒中心提货。甜蜜蜜的三都精品园精品蜜橘将通过掌上建德APP这一平台走到千家万户。

10月14日下午,今日建德微信、今日建德微博、掌上建德APP发出同城限量购的活动信息后,仅用了一天半时间,消费者就把200箱三都松口精品蜜橘抢购一空。不少没抢到的消费者纷纷打进订购电话,通过与三都柑橘专业合作社的紧急沟通,我们为广大消费者争取了优惠:原价30元一箱的三都松口精品蜜橘,现在自提价25元,江浙沪皖地区30元,免邮费。

目前,三都松口精品园的“松蜜”牌精品蜜橘正在持续热卖中。除三都柑橘合作社外,市新闻传媒中心是在建德唯一有权销售“松蜜”牌精品蜜橘的单位。

订购电话:0571-58318308。淘宝请搜索今日建德或掌上建德团购

淘宝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cfBLnh&id=41573714779&ns=1#detail&qq-pf-to=pcqq.group

(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