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泰银行建德支行开展金融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4-10-23 16:26

 

10月23日一大早,民泰银行建德支行的工作人员们就在汽车东站对面的一处空地上摆好帐篷和桌子,放好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这是他们开展“迎金秋送金融知识进村居”营销活动月的一项活动。

据了解,今年10月初以来,该行开展了“迎金秋送金融知识进村居”活动。对新安江及周边乡镇居民、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进行送金融知识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员工走社区、村落、街道、市场,设摊讲解金融知识活动。他们以“普及金融知识,惠及百姓生活,共建和谐金融”为宣传口号,利用发放民泰产品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填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就人民币反假、外汇知识、服务渠道、理财服务、个人贷款、“三农”服务等金融知识进行推广普及,并对用卡安全、自助银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宣教,对电信诈骗的各种方法进行了揭示,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风险意识。许多市民对该行的特色存款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该行的百合通存款能方便有效地管理闲散储蓄资金,一些市场商户详细了解了商惠通贷款等产品后,希望能进行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宣传效果良好。

据了解,本月该行已开展了12次进村居设摊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200余份,回收调查问卷350余份。(记者 金婷 通讯员 朱玉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