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医院”手机APP上线 可预约挂号 可查寻报告
2014-10-29 16:08

点点手机就可以完成预约挂,查看就诊进度,最重要的是原本一定要到现场挂取的浙医二院派驻市一医院的专家号也可在指尖完成。10月中旬,市一医院率先在我市上线“建德医院”手机APP软件,省去了患者多次跑医院排队挂号、候诊、取报告单的繁琐。

“建德医院”手机APP是继该院预约挂号、诊间叫号、边诊疗边付费等“智慧医疗”之后的,集预约挂号、叫号查询、报告查询和健康宣教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便民服务新举措。

“建德医院”手机APP开通了市一医院专家预约和浙医二院派驻专家预约两项功能,以往只能到医院挂号收费窗口现场挂号的浙医二院专家门诊将能直接通过该系统预约一周内的门诊号。同时,叫号查询和医院信息中心实现同步对接,通过该系统中的“看诊进度”就能知晓实时门诊叫号顺序,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家里或医院周边地区等候就诊,告别无聊的候诊。更贴心的是,为了解决门诊病人来回奔波取单的麻烦,“建德医院”手机APP还推出了“报告查询”功能,即使在家也能及时查取报告单。

据悉,该项目安卓版操作系统手机可以通过安卓市场下载使用,苹果iOS系统手机可以登录AppStore搜索“建德医院”下载使用。此外,安卓版系统和苹果iOS系统都可通过医院官网下载使用。(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