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花园生态停车坪开建
2014-11-13 15:48

11月12日,施工人员在新安江街道新安花园画线放样,共有110个停车位的新安花园生态停车坪建设正式启动,预计12月中旬竣工。

新安花园是上世纪末开发建设的安居项目,建设时没有建停车位,楼幢之间有近10米的绿化带。随着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该小区停车难问题凸显,田源路、绿化带都成了停车场,还有人在绿化带里开荒种菜。在去年新安花园二期生态停车坪建设取得经验的基础上,这次生态停车坪由新安江街道投资35万元实施建设。

新安花园生态停车坪建设兼顾绿化和候车,将小区道路拓宽1米,不影响停车位的树木保留,其他绿化带向后退缩6米,建设停车位,道路边的灌木移栽到靠后的绿化带里,停车坪建成后达到车子在树木中,树木在车子两边的生态效果,停车坪车位铺设透水砖。

新安江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安花园生态停车坪建设尽可能地保护绿化,又利用空地,达到停车最大化,生态停车坪建设后,使整个小区达到整齐划一,更加美观、协调,以改善小区景观格局。(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