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六建德首届淘宝节,等你来参与
2014-11-19 19:52

 卖建德土特产的、卖五金工具的、卖家纺的……本周六,这些平时活跃在建德产业带、建德农食馆、逸龙文创园及全市各地的电商和淘宝店主,将在建德新安江广场揭开面纱,和市民同步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一起开启2014·首届建德“淘宝节”活动。

我市的“淘宝节”源于哪里?答案是“一带一馆一协会一基地”(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建德农食馆、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依靠四个一,建德这几年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自2013年10月16日上线以来共入驻企业158家,目前线上销售总额已超4500万元,带动线下销售总额约1亿元。建德农食馆于2013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目前产业带共入驻企业37家,今年1—10月实现线上交易额约1830万元,同时带动线下交易额约1.8亿元。

本周六和周日,首届建德“淘宝节”将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这些电商成果。活动现场设有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建德农食馆、逸龙文创园、外贸旅游四个区块,60多个展位, 不仅有五金、家纺、土特产品,还有建德智慧旅游(即电子商务模式的旅游消费支付业态)等,市民朋友可选择线上或者线下交易,当然,首届建德“淘宝节”还将推出众多的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农办、经信、旅游、团市委、浙江逸龙文创园协办,活动持续两天时间,欢迎市民参与。(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