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桥新之众——建德家门口的大众4S店即将试营业
2014-11-19 20:06

11月20日,康桥新之众一汽-大众4S店试营业。今后,建德的大众车主们不必在为奔赴杭州、金华保养爱车而烦恼了。

原位于建德市严州大道1091号的康桥新之众汽车有限公司城市展厅,现已升级搬迁至新衢路100号。目前,该4S店已建设车间三层,800平方米展厅一层,办公楼三层,设备用房一层。

一层南侧为汽车展示,北侧部分为客户休息区,夹层与二、三层为服务性办公用房。厂房部分分为三层,位于建筑的北侧,一至三层为维修车间,车间中设置辅助用房,洗车位于基地北面,停车数量为39辆。出入口位于320国道,交通方便。

据该4S店市场经理游燕飞介绍,康桥新之众一汽-大众4S店,是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500强企业)全额投资的子公司。此次升级搬迁,不仅在于硬件设施的4S店标准化,车主们还能在此享受到4S店标准的服务。 除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集“四位一体”服务外,本店还为顾客提供银行按揭、车辆保险、汽车上牌、事故理赔等一条龙服务。

(见习记者 何彦峰 邓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