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区9个社区背街小巷路灯紧张安装中
2014-11-20 16:12

让温暖的灯光照亮黑夜回家的路

城市背街小巷夜晚黑灯瞎火,一直困扰市民夜行,今年市住建局将解决市民夜间出行难作为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市区9个社区背街小巷路灯安装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到12月上旬将完成全部背街小巷路灯安装,让温暖的灯光照亮市民黑夜回家的路。

市住建局将市区背街小巷路灯安装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今年的背街小巷路灯安装涉及府西、府东、沧滩、溪头、罗桐、健安、新安、叶家、白沙等9个社区,共需安装墙灯、水泥杆灯、杆灯67盏。

从8月底开始施工至今,市住建局、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克服背街小巷供电线路老化、复杂等困难,已完成府西等社区路灯安装51盏,敷设电力电缆电源线3727米,时控器24只,新增不锈钢控制箱(分线箱)6只。预计12月上旬完成市区全部背街小巷路灯安装工作。(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