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用工动态监测“问诊”企业招工难
2014-11-20 18:35

招工难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市部分企业,市人力社保部门对症下药,坚持将就业政策的制定和失业动态、企业用工监测相结合,调和招工和就业两者的矛盾,取得明显成效。

市人力社保部门通过对全市相关行业规上及小微企业用工动态监测分析,以举办招聘会、专题对接、推荐就业等形式尽可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今年以来已召开38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达957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8000余个,吸引了18000余人次各类劳动者进场求职咨询,共达成初步求职意向5700余人次。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部门将继续加强指导企业用工和失业动态监测的网上直报工作,对企业上报数据进行缺工状况、失业原因等多角度分析,为制定就业政策和完善就业指导提供参考。(通讯员 罗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