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金请你吃半岛凯豪大酒店豪华自助餐
2014-11-26 15:44

这个周末怎么过?跟小金一起到半岛凯豪大酒店围观建德市专业金融知识大赛吧!福利真真是极大的哦!

看到这些精美的食物有没有垂涎三尺呢?

平日里,想吃海鲜有木有;想吃牛排有木有;想来份精致美味的甜点,又不想放弃正餐,有木有。但是谁能理解穷屌丝们的心呀!真真是成本太高,有木有!!!

机会来啦!

建德金理财福利大放送。跟小金前往半岛凯豪大酒店观摩建德市专业金融知识大赛吧。活动现场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金融小知识问答”,就有机会获得半岛凯豪大酒店价值158元的豪华自助餐券哦!!

本周日(11月30日)上午九点半开始,在半岛凯豪大酒店四楼九洲厅,建德市各家金融机构将上演一场金融界的“华山论剑”,诚邀各路英雄前往观摩。当天共有三场预赛,每场将会抽出10名参与“金融知识小问答”的幸运观众(总共有30张,30张哦!小金也想要,但是福利都是你们的,小金享受不到呢!),送出我们的大大大惊喜!豪华自助餐等你来享用!

大家快快奔走相告吧,若是“不幸”两个人都拿到了,还能来一顿情侣自助餐哟!

下面附上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1月30日 上午9:30开始

地点: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四楼九洲厅

另外还有酒店地址呈上哦!!

关注“建德金理财”,活动更精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