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建筑主体完工
2014-11-29 09:05

目前正在内外装饰、招商,预计将于2015年开街

位于新安江东入城口的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建筑主体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外装饰、景观绿化、智能系统铺设、招商。这个集娱乐、美食、购物、休闲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商业街区将2015年正式开街。

记者11月28日上午来到东入城口的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建设工地,500米长的特色街两侧,11幢主体建筑已经完工,都是主体两层、局部三层庭院结构建筑格局,中式徽派建筑风格——人字屋顶,粉墙黛瓦,南北两座门楼干挂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进行内外装饰,外立面干挂,内部粉刷,项目负责人仇总向记者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除内外装饰外,还有景观小品、绿化种植、水源热泵、智能化统统包括网络、电视、电话等都在紧张施工中。

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总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1.9万平方米,地面建筑1.1万平方米。地面5幢房子在原基础上进行改建、加建,新建的是1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其中8、9、10号楼都是向江面挑空的钢结构平台,这3幢楼建筑风格呈现如水般的曲线和流动感,仇总告诉记者,这3幢平台业态规划为高档的茶室、咖啡屋、酒吧。炎炎夏日,站在平台阳台上,清风拂面,寒雾飘渺,令人如入仙境。

如何在旅游休闲特色街融入更多的建德元素?仇总回答主要从两方面体现,一是工程建筑上,将建德历史文化元素融合进去,建筑体现严州民居风格,街区还将增设一些反映严州历史文化的小品;另一方面在业态布局当中体现,业态布局方案已经市招商领导小组通过,下一步确定招商单位开展招商,到时建德知名土特产,如铁皮石斛、西兰花等养生膳食,致中和五加皮、青岛啤酒吕、严州酥饼等都将入驻特色街。

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配套停车位有306个,正常情况能满足游客市民停车需求。(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