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四届登乌龙山大会
2014-11-30 18:43

11月29日上午,来自浙西地区的近350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乌龙山百步岭,参加第四届登乌龙山比赛,以登高望远、登山竞技的方式,享受登山运动和严州美丽的自然风光,凝聚工作和生活的精气神。

上午9时许,在梅城百步岭来自社会各参赛代表队排着长龙似的登山队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登山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在起伏的山路上,各个登山运动员都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用实际行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届登山活动,不设立个人奖项,只表彰团体组织。旨在体验“我登山,我快乐”的活动宗旨,让所有参赛队员真正体验登山的乐趣,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与此同时鼓励全民健身。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登顶的队员在志愿者严东明的带领下,一路从山顶清理沿途的垃圾到山下。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我市周边的四个登山协会和户外团队(千岛湖野趣徒步健身俱乐部、萧山精灵户外俱乐部、桐庐实践者登山俱乐部和临安印象户外俱乐部)前来参赛。(见习记者 邓林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