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市公园(共)绿地保洁移交新安江环卫所
2014-12-31 20:01

推进主城区道路 “一体化保洁”新模式

 长期以来,新安江主城区道路保洁由新安江环卫所负责,而城市公园(共)绿地保洁由市市政园林管理局承担,这种多把扫帚一起扫的局面使保洁工作存在模糊交叉等问题,容易引发保洁盲区、盲点。为理顺城市保洁机制,进一步提高保洁水平,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我市决定将原由市市政园林管理局管辖的城市公园(共)绿地保洁工作交由新安江环卫所接管,对主城区道路实行“一体化保洁”新模式。

为确保城市公园(共)绿地保洁移交工作的有序开展,由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牵头,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和新安江环卫所就移交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终于在2014年12月30日上午完成移交工作。本次移交工作共涉及移交保洁面积70余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城市公园、街头绿地、小游园、花坛、道路绿化、行道树、公厕及设施保洁等,移交保洁工人50余人。(记者宋胜清通讯员唐盼)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