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慈岩•印象新城二期逆市劲销破百
2015-01-04 16:39

2015年1月1日,新年伊始,由中磐新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打造的大慈岩镇首个商业综合体慈岩•印象新城二期盛大开盘,来自建德、兰溪、龙游、义乌、温州、杭州等地近300余名客户将销售中心挤得满满当当。

 

 据悉,慈岩•印象新城本次二期开盘的有4号楼、15号楼、16号楼包含住宅和商铺。上午8时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慈岩•印象新城的销售中心,8时58分售楼处正式开始选房。售楼现场,认购者十分踊跃,成交不断。据悉,截止当日19:00,销售房源已破百,主力户型和商铺几近售罄。

现场第一个成功抢购到商铺的张先生难掩内心的喜悦之情,他表示:“早就想在大慈岩置业,自己和家人已经考察过多次慈岩•印象新城,首期开盘的时候错过了,现在自来水管已在铺设,管道煤气将覆盖,以后还有标准化农贸市场,所以说什么也不能错过这次了。头一天晚上还想着怎么才能堵住门口抢到36号商铺呢,还好今天来的早,跑得快,抢到了。”

 慈岩•印象新城是我市2014年城乡统筹重大民生项目,在规划建设中,中磐公司和大慈岩镇政府达成共识,把当地的民生需求放在首位。据了解,慈岩•印象新城集居住、购物、旅游度假、商务酒店、物流中转、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包括商贸城、特色商业街区、商务酒店、印象南区、印象北区和集镇中心活动广场,居民的吃、住、游、购、娱、办公、商贸等,都在300米商业街内“一站式”解决了。而开盘当日破百的劲销场面,正是客户对这些需求的真实反映。(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