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伊始4路和6路公交线路调整啦
2015-01-06 15:50

4路公交终点站由下涯延伸至乌驹市村

6路公交不再到罗桐改走汪更公路

从2015年1月1日起,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对新安江主城区4路、6路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从罗桐始发的4路城乡公交终点站从下涯延伸至下涯镇乌驹市村;从程周坞始发的6路公交线路终点站不再到罗桐,而改道汪更公路到更楼街道黄岙村。

为加快城市东扩公交营运网建设步伐,我市首个村级公交站点在下涯镇乌驹市村投入运营,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为此新添置了5辆公交车,并将4路公交终点站由原来的下涯延伸到下涯镇乌驹市村,运营里程由原来的14公里增加到17公里。4路公交终点站延伸后,每天始发车为早上六点二十,晚班车为每天傍晚五点四十,十辆车巡回运营,每十五分钟一班,沿途停靠站点由原来的32个增加到41个。此外,市府门口到青龙头雅鼎路口的晚班车未作调整,时间仍是晚上6点至9点半。

与此同时,从程周坞始发的6路公交线路不再到罗桐,而是从建设大厦改经新安江大桥、月亮湾小区、汪更公路,并延伸至更楼街道黄岙村,每天6个班次,具体运营时间可查询车内公告。此举将进一步方便沿线市民出行。(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