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寒冬送温暖
2015-01-06 16:04

 

1月6日是小寒节气,下着毛毛细雨,让人觉得格外寒冷,市红十字会2015年“送温暖下乡”活动第一站来到更楼街道后塘村小松皇自然村,为11户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裤、帽子、围巾、袜子、鞋子等保暖用品,送上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深切关怀。

黄文山大爷今年72岁,身患风湿病多年,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十分艰辛,住在上世纪五十年代造的泥木结构的破房子里。市红十字会社区服务队员向大爷送上3袋过冬保暖用品,大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76岁的方正妹奶奶瘫痪在床已经10年,一年到头卧病在床,坐都坐不起来,更不要说下地走动了,看到市红十字会社区服务队员上门送上的保暖用品,方奶奶感动得抹起眼泪,队员们宽慰方奶奶,祝她过个好年。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将在春节前陆续走访李家镇石鼓村等10个偏远山村,为困难户送上冬令保暖用品。(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