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遇民宅着火 洒水车紧急救援
2015-01-22 17:24

 

 

1月21日下午,钦堂乡蒲田村一农户家的房屋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不一会儿火势越来越大,情况非常危险。幸亏附近洒水车赶来灭火,火势得到及时控制。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由吴师傅驾驶的钦堂乡洒水车正在附近进行路面洒水作业,一看到烟火弥漫,立即开车前往,利用洒水车进行施救,最终把房屋大火扑灭。大火可能是由于电线老化而引起的,虽然该农户的房屋被烧毁,但是幸好没有殃及旁边的新房,损失被降到了最低。

据了解,这辆洒水车是为了缓解钦堂乡道路运输过程中粉尘抛洒严重,由钦堂乡政府和企业共同出资购买的,没想到还没用上一个月就当了“灭火英雄”。“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救火,旁边的新房都要毁了!”大火被扑灭后,着火房主握着洒水车吴师傅的手感激不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