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5年春运工作
2015-01-23 17:15

1月23日上午,为做好我市2015年春节运输工作,实现“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春运工作目标,我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就2015年春运工作作了分析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春运时间自2月4日起至3月15日结束,总计40天。我市将投放完好车辆393辆,座位10925座;预计完成客运量150.4万人次。

会上,叶万生代表市政府与相关部门签订春运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市交警大队、运管处和长运公司分别做出表态发言。叶万生强调,做好今年春运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保春运;要巩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绩,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春运隐患;要增强安全意识,突出平安保春运;要明确责任目标,突出重点工作,完善熟悉预案;要增强服务意识,贴心优质保春运,做到提供贴心服务,规范服务行为,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