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水公司圆满完成大店口供水管道安装工程
2015-01-26 14:28

从接到任务到实现通水仅用了四天半

“亏得有你们,才能这么快解决我们全村老少的吃水这个大问题啊!”1月25日,航头镇大店口村两委负责人向市新水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人员连连称谢。

据了解,大店口村村民生活用水分别来自小山塘、山涧水或井水,水质和水量都难以得到有效保障。喝上干净、放心的饮用水,不仅是大店口村村民的期盼,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根据市政府统一布署,市新水建设有限公司承担了航头镇大店口农民饮用水工程,工程包括壶门邵、卜家、馒头山脚、对面山、考坑源共五个自然村约8公里的供水管道安装,受益农民200余户。

1月21日下午接到这个紧急任务后,市新水建设有限公司打破常规,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指导思想,当晚就进行内部人员安排、任务分解;1月22日上午完成施工队伍组织、工程材料采购,下午立即进场施工。为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市新水建设有限公司派出四支、共50余人的施工队伍参与工程施工,同时安排了四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施工期间,施工人员起早贪黑,中午在工地现场吃快餐。进场施工以后,经过三天半时间连续奋战,终于在1月25日下午完成管道安装并实现通水,让大店口的村民喝上了航头镇白岭坑水厂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丽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