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街舞大赛舞动建德
2015-02-02 13:49

震撼的音乐,个性的装束,激情的热舞……1月31日,“霍弗杯”全省街舞大赛空降建德,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00名街舞爱好者,为我市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交织的饕餮盛宴,为建德这座山水旅游城市带来了时尚动感的青春活力。

当天,在市老年大学多媒体大厅,来自省内各地以及上海、山东等省外一线城市的98名街舞爱好者,选手年龄最大的30岁, 最小的5岁。他们相继进行了poping(机械舞)、breaking(地板技巧)、freestyle(自由舞蹈)三个舞种的展示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四强。比赛现场,随着动感十足、节奏强烈的乐声,选手们熟练地翻腾、倒立、弹跳,矫健轻盈的舞步、风格多变的舞风,让现场的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杭州霍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木西西文化创意机构、嘉腾街舞工作室承办,是一次完全由民间力量举办的高规格大赛。比赛的评委均是来自省内街舞界最出名的老师,有金华top one, 义乌KOS, 丽水第舞季,杭州RST蒙长清等。

据了解,街舞最早起源于美国,是爵士舞发展到上世纪90年代的产物,由各种动作组合而成,通过全身各关节的屈伸、转动、环绕、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它集娱乐、竞技、健身、艺术于一身,洋溢着青春的动感与魅力,近年来成为不少年轻人最热衷的时尚舞蹈之一。(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