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人节送花没新意 不如一起喝咖啡吧
2015-02-12 16:52

2015年的情人节恰逢周末,小情侣们都打算去哪消磨美好的时光呢?记者寻访了市区几家不同格调的咖啡屋,赶在情人节前夕推荐给大家。单身的朋友们同样可以约上朋友、闺蜜,在咖啡与甜点的芳香中享受宁静的午后。

温馨舒适的小环境——研磨时光咖啡馆

舒缓的音乐,柔和的灯光,简单的装饰,适合喜欢安静的人在此研磨午后的时光。情人节老板娘推荐——小情侣套餐:一杯甜甜的热巧克力,让女孩在冬日里感受一丝温暖;一杯香草拿铁,给男生带来香甜的滋味;巧克力卷配上提拉米苏蛋糕,情人节的浪漫牵手“带我走”的约定。在研磨时光还可以DIY烘焙,制作自己的爱心小甜品。不过人多了老板娘忙不过来,所以要提前和她预约哦。(康乐路近环城北路)

年轻、简单、轻松的氛围——自由人咖啡

暖黄色的墙壁上绘有“大新安江帝国”的手绘地图,从靠窗的位子能遥望新安江的清秀景色,点上一杯咖啡或一瓶啤酒,与三五好友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下闲谈也是惬意的享受。意大利进口的咖啡机和磨豆机现磨出一杯纯正的意式咖啡,香浓的口感是否让你回想起了电影中那些发生在罗马街头的爱情故事。情人节店主推荐:焦糖玛奇朵和玫瑰拿铁,微甜的口感好比爱情的甜蜜;再来一份本店新品——白巧克力君度蛋糕,蛋糕的甜腻融合了淡淡的酒香,让小情侣在爱情的滋润下倍感醉人。(严东关路新时代广场西楼)

小清新的选择——默默咖啡

随处可见的绿色植被,小清新的布艺沙发,贴近自然又有亲和力。随意堆放的书籍,明信片装饰成的隔断,简约宁静的风格适合情侣和闺蜜的约会。默默咖啡主要以饮品和小吃为主,也会提供主食,但要提前预约以便大厨为你准备新鲜的食材。(明珠路49号)

集休闲和娱乐于一体——大小姐咖啡屋

宽敞的空间,优雅的环境,温馨简约的装饰。大小姐咖啡屋既有丰富的美食种类,又有各类好玩的游戏,既可以饱口腹之欲,又能玩得开心,情侣约会与朋友聚会再适合不过了。(半岛山庄22幢32号)

中式风格搭配西式餐点——啡之语咖啡

一入门便是十足的民族风味,古朴典雅的丽江风格装饰让来店的顾客都停下了匆匆的脚步,步入了慢节奏的世界。卡座、包厢都是小巧迷你型的,布帘的隔断既保证了私密性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老板娘说:“生活节奏太快,年轻人压力太大。啡之语所营造的是轻松、愉快、小资、浪漫的氛围。在这里可以窝一整天,可以和老板娘、服务员聊天谈心,可以享受专业师傅研制的咖啡和美食。”在情人节期间,还会有甜蜜情侣套餐。(国信路86-3)

如果你也想过一个咖啡味的情人节,那就赶紧约上你的她(他)吧。(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