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除夕初一天气还不错 之后有雨水叨扰
2015-02-15 15:51

晴好天气开始倒计时

除夕初一天气还不错 之后有雨水叨扰

前两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给力了,不少人觉得穿羽绒服甚至大衣出门都有些热,感觉穿错衣服。

2月14日情人节,建德最高气温飙升到22.2℃。虽然当天晚上飘了会雨,可第二天早上最低温还有10.5℃,妥妥地春天的节奏啊!

情人节之后马上就是春节了,上班族们,你们已经按捺不住欢快的心情了吧?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和家人团聚。这个时刻,想必天气情况仍是大家最关心的。春节天气会像前段时间这样好吗?出门该穿多少衣服,有没有雨雪天气可能影响路况?

市气象台表示,就目前气象资料分析,过年放假期间,天公不会一直配合,后期可能都会有雨水叨扰,较之于这几天暖暖的天气,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听到这样的“坏”消息,心情有些小小郁闷。不过就算有雨,放假窝在家里,吃吃饭,跟亲朋好友们聊聊天、打打麻将,也是不错的消遣方式。

市气象台预计,大年初二将是一个分水岭。这之前,都是晴或者多云的天气,阳光虽然不会像前几天这般灿烂,但也还算不错,不过气温要稍稍下降一些。正月初二以后,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雨水不时会来打扰。如果第二天有重要安排,大家也可以拨打“96121”查询天气情况。

春节具体天气是这样的:

2月18日,多云,4-14℃;

2月19日,多云,1-12℃;

2月20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3-12℃;

2月21日,阴有时有小雨,8-16℃;

2月22日,阴有雨,7-16℃;

2月23日,阴有时有小雨,7-11℃;

2月24日,阴到多云,6-16℃。

此刻,大家的心思都在春节假期上了吧,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对假期仍要坚守岗位的朋友道句辛苦!(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