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团队自发组织慰问49户困难群体
2015-02-15 18:01

为“建德杭州拼车总联盟”点赞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村里的困难家庭过的好吗? 带着这个想法,“建德杭州拼车总联盟”自发组织了春节前献爱心活动,他们将用两天的时间(2月15日-16日)挨家挨户走进莲花镇49户困难群体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建德杭州拼车总联盟”是一个社会自发群体,成立于2013年5月6日,主要是为了建德到杭州往返方便,互约拼车而组建起来的,群里也时不时做些公益事业和组织户外活动。今年是该群成立后的第一个春节,群组管理员讨论后决定组织春节前献爱心活动,群里成员志愿参加,可选择自己采购慰问品,或由群里统一采购。莲花镇各村是他们春节前献爱心活动的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他们会将该活动变成群里的常规活动,持续组织下去,一直将建德的农村都走遍。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