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4日5日两天建德有雪?
2015-03-03 18:31

羊年第一场雪,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在前几天,就有预报说,元宵节前杭州将出现降雪天气。建德会下雪吗?在春天仿佛已经触手可及的时候,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不敢相信。

上个礼拜天,太阳出来打了个酱油,周一天气也不错,暖暖的,这样的天气趋势好到让人不由得怀疑之前气象部门给出的“杭州将下雪”的天气预报。但是,3月3日下午,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得出,建德真的要下雪。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4日我市将自西向东出现雨或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到大;5日下午起逐渐转为雨夹雪和雨,6日阴有雨;4~6日全市累计降水量40~60mm。

这个冬天以来,建德虽然飘过雪,不过是不易察觉的雨夹雪或雪籽。对于南方人来说,冬天期待的是大朵雪花飞舞的场景。也许,4日、5日这两天,我们就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期待羊年的第一场雪吧。

市气象台说,4日、5日两天气温也将明显降低,4~5日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0~3℃;高山区最高1~3℃,最低气温0~-2℃,有冰冻。因为2月20日以来我市以持续阴雨天气为主,降水较多,未来一段时间仍多阴雨天气,市气象台建议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农业等方面也要提前注意防范。(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