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60辆出租车免费接送特殊群体
2015-03-09 09:51

    “出租车公司学雷锋这项优惠活动很实在,我腿脚不便,坐公交车也不方便,真是太谢谢了。”残疾人吴先生口中的活动就是近日我市两家出租车公司联合发起的“倡导雷锋精神,免费接送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

    记者从市运管处得知,为弘扬雷锋精神,从3月5日至3月12日的一周内,市大众客运有限公司50辆出租车和市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10辆出租车全部摇身变为“爱心出租车”,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右下角张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志牌。只要是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三种特殊人群在城区范围内乘坐任何一辆爱心出租车一律免费。

    据悉,3月5日当天,“爱心出租车”共计免费接送了十多位老人和一名残疾人。市运管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出租车行业将努力打造品牌形象,提升服务,今后还将继续倡导、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关爱社会,温暖人心,为建德发展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