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性用品遭疯抢,“三八节”的女人们很疯狂
2015-03-09 14:23

图为大润发超市一扫而空的货架

 今年的“三八节”恰逢周末,还是个淅淅沥沥的下雨天,本来是在家睡懒觉的大好时光,但热衷于“女人经济”的商家们,硬是用一大摞的折扣、优惠,让女人们把假期都贡献出来。

 建德大润发超市就推出了“3月7日、8日两天,女袜、女内衣、女内裤、文胸3.8折”的给力优惠,女人们为之疯狂,纷纷加入抢购行列,超市里人山人海,非常壮观。据超市经理介绍,7日当天,女性用品的货架旁被围得水泄不通,货架上3.8折的女袜、女内衣、女内裤、文胸全被一扫而空。虽然超市库存充足,但人多得营业员根本挤不到货架旁上货,只能等到晚上超市打烊了,再加班加点地把货上到货架上。意料之中,第二天这样的场景继续上演,无奈之下,营业员只能将货放在推车上供消费者抢购,直到今天才恢复正常。

除了超市,街上的一些女性用品店也都在“三八节”推出了促销活动,虽然没有超市那样人山人海,但也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抢购。“昨天,我们店里推出了部分产品加3.8元买一送一的活动,很多款式因为数量有限,有的消费者差点为了抢一件内衣而大打出手。真的太疯狂了!”一家内衣店的营业员这样告诉记者。(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