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五最高温度或将冲上22℃
2015-03-12 16:48

深吸一口气,你闻到空气中春天的味道了吗?

阳光明媚,微风轻拂,这几天的天气好得让人心情愉悦。市气象台说,最近几天温度节节高升,预计周五继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会冲上22℃。

嚯,这温度,洗刷晾晒、出门踏青都无比合适。不过厚衣服不要脱得太快,毕竟身体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季节转换的时候要特别当心别感冒了。

还要提醒一点,务必珍惜今天的好天气哦,因为市气象台预计,周末阳光也跟着大家一起休息了。预计周六多云,下午起转阴有阵雨,周日阴有雨,周一上午雨渐止。不过下雨天气温不会有太大幅度的变动,周六8—17℃,周日11—15℃。

天气一天比一天暖了,“春天”这个字眼越来越频繁地被大家挂在嘴边。从气象学上严谨地说,连续5天平均气温稳定超过10℃的话,才可以宣布春天来临,建德入春的时间一般在3月下旬。可是在这挡不住的春意里,我们不需要太计较这个问题,只需要愉快地享受属于春天的美好时光就行了。因为春天,过不了多久自然会来的。

3月12日是植树节,你有没有趁着节日种下一抹绿色呢?如果还没有的话,那么逮个好天气,种下一颗小树苗或者一盆小花,看着它慢慢成长,无论怎么想都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呢!(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