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天气很棒 适合出门踏春
2015-03-26 16:54

下周就要进入阴雨模式了

你有没有觉得,3月的天气就跟小孩的脸一样任性多变,时而风和日丽,时而狂风大作,时而寒冷重现。气温也像过山车一样,上周末最高气温直接冲上22℃,而从24日开始,早晨最低气温都在个位数徘徊,有些地方甚至都在5℃以下。

在这样变化多端的天气里,最让人困扰的就是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不管穿多了还是穿少了,都挺让人抓狂的。这些天,去大街上看看,从羽绒服、厚毛衣到薄外套、衬衫短袖……穿什么衣服的人都有,不禁感叹:真是乱穿衣的日子啊!

市气象台预计,27日上午会飘点小雨,下午就阴转多云了,气温10到16℃。到了周末,天气转好,气温也会上升。

市气象台预计,周六多云到阴,气温10到21℃,周日多云,气温14到23℃。嚯,这温度,比上个周末还要暖和,不管是洗刷晾晒还是出门踏青都无比合适。虽然天气暖和,但要时刻牢记这是春天,穿衣不要太放肆,毕竟身体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季节转换的时候要特别当心感冒。

还要提醒一点,务必珍惜周末的好天气哦,因为市气象台预计,下周就要进入阴雨模式了。不过下雨天气温不会太低,也不会出现太大幅度变动。

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气温舒适,近段时间,春意已渗进每个角落,一切都刚刚好,周末天气也很给力,赶快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出游踏青去吧!(见习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