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岭免费体验DIY明信片制作受青睐
2015-03-30 15:19

把美丽建德寄出去

日前,市农办与市邮政局携手开展主题为“把美丽建德寄出去之胥岭金花免费寄回家”DIY明信片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正在胥岭欣赏油菜花的游客纷纷加入了制作明信片的行列。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演示了制作步骤:只要关注“建德邮政”的官方微信,然后在手机里选出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点击“制作DIY明信片”的页面后,再选择“把美丽建德寄出去”或“建德果蔬乐园” 明信片模板,点击“下一步”,然后在打印机上输入手机上显示的自提验证码。一分钟后,一张精美的明信片便制作完成。

为了方便游客,活动现场邮政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一个临时邮箱,让游客们可以立即邮寄明信片。

据了解,在活动的两天时间里,游客们制作了上百张DIY明信片。不仅让游客们体验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便捷,又通过明信片把建德美景寄出去与亲朋好友分享。据了解,该活动还将会陆续在建德旅游景点推广,助力宣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