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桃坞公墓招募清明节文明祭扫劝导志愿者
2015-04-01 16:02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倡导文明扫墓、低碳寄哀思,确保祭扫安全,市民政局和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现招募清明节文明祭扫劝导志愿者,只要你在18-45周岁之间,身心健康,热心公益,善于人际沟通,有吃苦耐劳精神均可参加。

此次志愿招募人数为15人,招募时间从今日起截止到4月3日17:00,志愿者服务的地点是市桃坞公墓,志愿服务时间为4月4-6日,9:30-16:00(提供中餐工作餐),其中每天安排5人。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文明祭祀宣传劝导、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

如果你想参加志愿活动,请于4月3日17点前,前往市民政局六楼,殡葬管理所报名。联系人:朱福平 64712243,15988122828。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群众开展祭扫活动的高峰时期,本次活动旨在确保祭扫安全,推进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防止燃放鞭炮焚烧纸钱等传统祭祀活动产生空气污染和安全隐患,大力倡导健康、科学和生态的祭祀方式,逐步引导群众接受文明低碳祭扫理念。欢迎市民们报名参加。

记者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