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风多云加舒适温度 这样的春天,真好!
2015-04-23 16:28

厚衣服真的可以收起来了

前几天,天气真的很给力,太阳不那么烈,温度也不那么高,再加上春风拂面。对比前段时间,让人不由感慨:这样的春天,真好!

市气象台预计,从周五开始,天气将步入阴沉沉的节奏,偶尔会有阵雨光顾。具体天气是这样的:4月24日阴,偶有小阵雨,气温14到24℃;25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13到24℃;26日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阵雨,气温13到25℃。

虽然有可能下雨,但这样的天气还是招人喜欢的,毕竟再过不久,春天就要结束了。相比漫长炎热的夏天,相信大多数人更偏爱春天。

余下的时光,晴天和雨天还是会交错出现,气温也会有所起伏,可毕竟已经到了4月底,寒冷是不太可能了,最高气温也会大致稳定在2字头了。所以,犹豫大衣要不要洗、毛衣该不该收的朋友,可以放心地开启换季整理模式了。不过,要提醒大家,虽然白天温度不低,但早晚仍然有点凉,上下班的路上,还请注意添衣。

最近,比较热的一条新闻说中国天气网发布消息,2015年,“厄尔尼诺”现象可能将制造“凌乱”夏天。据称,今年华北地区可能迎来高温酷暑天气,夏季热浪袭人;而东北地区可能因为冷空气活动频繁,夏季气温异常偏低,遭遇“冷夏”;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持续降水则会拉低气温,部分地区将继去年再次出现“凉夏”。

今年夏天到底会怎样?现在来判定,有点言之过早。与其担心未来的日子,不如过好当下,好好享受这短暂的春天。逮着好天气,出门撒欢去吧。(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