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培智学校孩子杭州演出,爱心理发师上门理发
2015-04-24 15:52

4月24日上午,市培智学校29位孩子可高兴了!市敬老助残协会7位志愿者带着水果来看望小朋友们,志愿者叔叔阿姨挨个给孩子们理了发,面貌焕然一新的孩子们,别提多高兴了!

几天前,市敬老助残协会负责人听市培智学校老师说,孩子们将到杭州参加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演出,由于很多学生家长没有时间带孩子理发,于是该协会与杭州乐陶陶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联系理发师程英、周建,两位理发师很乐意为智障学生服务,于是就有了这次培智学校的爱心理发活动。

志愿者叔叔、阿姨不仅给孩子带来吃的,还为他们理发,孩子们可高兴了。一位姓邱的孩子,因为多动症和自闭症,平时都由爸爸剪头,这一次在陪读的姑奶奶帮助下,第一次由理发师为其理了发。孩子们在操场蹦蹦跳跳,相互嬉闹,一位小女孩还亲吻志愿者的脸颊,志愿者离开时,孩子们齐声说“谢谢!”(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