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节前绿化布置 做优城市环境迎“五一”
2015-04-28 14:3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政园林管理局加快新安江主城区部分绿地景观布置及提升改造,确保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五一”节的到来。

以新安东路(东入城口—广播电视台)为重点,市政园林管理局在保留部分原有植株的基础上,对土堆形状及草花位置进行调整,将现有的土堆形状调整为拱形,使之更具立体感。在市府大院、东入城口大转盘等重要节点和各城市公园、绿地,安排了20处节点和10处游园进行节日摆花,种植一串红、石竹、万寿菊等时令花卉,摆放混色美女樱、孔雀草、矮牵牛花等品种,保证“种一片,绿一片,成一景”。

截至目前,市政园林管理局所涉及的景观布置及绿化整治已种植花卉灌木12万余株,整理修缮园林设施和绿化小品10处,修剪绿篱、草皮11880平方米,新安东路绿化隔离带排渣填土120方,即将全面完成节前整治任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