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又开启了
2015-05-07 16:14

周末留点时间给母亲吧

即将过去的一周,小伙伴们在“晴雨”交替的模式中度过。虽然阳光提不起劲,但温度还算适宜,周四之前平均最高气温在25℃以下,不凉不热恰到好处。

像这般惬意的春天,总希望她的脚步慢点,再慢点,可是一不留神,她就奔着夏天去了。周四阳光稍稍露脸,气温就奔着30℃走,毕竟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已经到来。虽然气象学上还未真正入夏,但市气象台说了,这以后气温将会波动性回升,同时潮湿的雨季也将很快到来。

这不,从周五起,雨水天气又会增多,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双休日又要在阵雨中度过了。周六上午阴到多云,偶有阵雨,下午开始多云到阴,气温18—26℃;周日上午阴转小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气温16—25℃。

印象中,已经连着几个周末都是有雨的天气,老天爷又开启了“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好在现在的雨说来说来,说停也就停了。周末有出门计划的,还是那句话,记得带伞,有备无患。

不过这个周末,还请记得给妈妈留一点时间,因为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身边不少朋友已经开始琢磨给妈妈送点什么礼物,有人打算送一束花,有人打算送件衣服,有人打算送点妈妈爱吃的东西。不论何种方式,这个周末,留点时间陪陪母亲吧。(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