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请来导师授课 助力我市妇女从来料加工“淘金”
2015-05-26 10:46

 

5月23日,市妇联在科技干部学校举办了我市来料加工二级经纪人培训班,邀请4名导师为我市70名来料加工经纪人授课。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讲师、浙江金麦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新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来料加工承揽合同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金东区驻义乌来料加工联络处主任张秀梅讲解了来料加工接单技巧等业务知识,本市两位已具备一定来料加工“淘金”经验的经纪人也应邀与家乡姐妹分享了她们的宝贵经验。

本次授课让我市二级经纪人及新增经纪人接触并了解了来料加工业务往来中常见的法律法规、接单技巧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提升了她们的从业素质和管理水平,提高了她们从中“淘金”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也提升了我市来料加工业的整体竞争力。

据了解,来料加工业现已成为我市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途径,成为城乡富余妇女劳动力、失业失地妇女和低收入家庭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市妇联举办培训班,邀请导师授课,旨在推进我市来料加工业的发展,为我市妇女谋增收。(见习记者 何彦峰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