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助三河小学
2015-06-02 10:53

助力公益事业 关爱留守儿童

6月1日,在市红十字会的牵线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三河小学,为偏远山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企业的发展联结着社会的责任,中国人寿财险重视社会公益事业,于“六一”节前发动单位员工共募集11400元爱心款,帮助学校购置了手工制作专用桌、展示橱柜等设施,丰富和改善了留守儿童爱心俱乐部的硬件设施,给孩子们心目中的“家”增添了欢乐。

据了解,三河小学共有学生220名,其中留守儿童有54名,占学生总数的24%。为了让这些学生的业余生活过得更丰富快乐,市红十字会于2014年筹资6万元,帮助学校建立了“留守儿童爱心之家”,通过每晚举办多种有趣的手工社团、开展红十字急救技能培训、书法培训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留守儿童的生活。自爱心俱乐部正式启动以来,琳琅满目的稻草手工展、丰富多彩的麦秆卡通画都成为了孩子们内心快乐的真实写照,俱乐部成为他们的另一个温暖的家和精神乐园。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是父母手中的宝贝和未来的建设者,中国人寿财险在捐赠仪式上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寄语他们要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三河小学校长感谢了企业的爱心支持和社会关爱,并勉励孩子们将感动化成感恩,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常为感恩之行。(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