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14日文物专家免费鉴宝活动又开始了
2015-06-03 11:09

您家中有收藏已久的陶瓷、书画、玉石、钱币等古玩吗?你是否想知道它们的前世今生,了解你手中宝贝的故事与价值……如果你有这些困惑,可要注意了,6月14日,由市文广新局举办的公益鉴宝活动又要开始啦!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瑞涵艺术书画院举行。届时,浙江省博物馆研究馆员蔡乃武、查永玲、石超三位专家会在现场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宝,他们分别对瓷器玉石、书画、杂项等有深入研究。

市文广新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3年6月我市举办了第一次的公益鉴宝活动,在当日的活动中,建德藏友们共拿来500多件的器物,一些藏品被确定为真品,其中清寿山及芙蓉薄意雕文房摆件,南宋龙泉莲瓣纹碗、元龙泉窑印花碗和民国书法册页,这四件物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市的收藏人群也在逐步增加。为了迎合市民的收藏热情,同时也恰逢第十个“文化遗产日,所以,市文广新局便再一次邀请了鉴宝专家来到建德,为大家免费鉴宝,希望市民朋友们可以将自己家中珍藏的宝贝带到现场来,通过免费鉴定活动,与专家面对面地交流藏玩心得。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4日上午8点30——11点30

活动地点:建德市洋溪商务大酒店2楼(瑞涵艺术书画院)

咨询电话:58317950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方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