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考期间,将有一大波雨水来袭
2015-06-04 16:33

周五周六迎来降水间歇,气温又会回到30℃上下

晴天、雨天,你更偏爱哪一个?想必再不爱下雨天的小伙伴,也会喜欢周三的那场雨,下得让人很舒心。周四早上一觉醒来,前几天的闷热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阵阵凉爽。市气象台气象数据记录,周四早晨最低气温14℃。

难得的凉爽天,实在让人有些欣喜。毕竟,前段时间建德几乎都是“天闷热,雨欲来”的套路,不管是在室内还是走在大街上,动一动浑身都是汗,身上永远都黏糊糊的。

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将迎来降水间歇,周六的天气也不错,白天多云,气温19—31℃。大家积攒了多天的衣服得抓紧洗洗晒晒了,因为一大波雨水马上就要来了!

这两天最关心天气的,莫过于周末即将走上考场的高考考生和家长吧。周三市气象台发布了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测,今年高考期间(6月7日至9日),我市均为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可达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0到22度,最高气温26到28度。

虽然气温不高,但市气象台预计,那几天相对湿度大,气压低,人体感觉会比较闷热。因为湿热,不少考生可能晚上会睡不安稳,如果中午有条件,不妨补个午觉,小睡一会儿。还得提醒一句,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除了随身携带雨具外,考生们去考场尽可能安排充裕的时间。加油,考生!(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