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公开招聘16名城镇社区工作者 6月12日、13日接受报名
2015-06-10 14:42

本次招聘与往年相比有一些不同之处

近期,我市将采用乡镇街道联合公开招考的方式招聘16名城镇社区工作者,其中新安江街道12名,洋溪街道2名,乾潭镇2名。符合条件者可在6月12日至13日,到位于新安江街道政法路16号的府东社区多功能厅报名,报名时需提交《2015年建德市乡镇街道联合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一寸近期免冠正照3张以及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等材料。

据了解,此次联合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凡政治合格、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0年6月12日之后出生,要求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职位放宽至40周岁以下)的建德市常住户口社会人员或建德生源应、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根据相关规定,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者如有特殊原因无法自己报名的,可委托亲友代为报名;凡在资料提交、考试、加分、面试、体检等方面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这次考试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取消体检资格。

市基层政权和地名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社工招聘,与往年相比有许多不同之处。首先是部分职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要求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这既给有意投身社区工作但年龄较大者提供了报考机会,又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社工队伍。其次,录用的社工因故在2016年6月30日前解除劳动合同的可以实行递补,相关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可视工作需要报市城乡和谐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根据规定的程序,按本次招聘对应职位的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另外,全日制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者参加本次招考,笔试成绩可加2分,这增强了招聘的社区工作者的专业性。

招聘公告及具体情况,报名者可到建德党建网、建德人事人才网、建德民政信息网等网站上查询了解。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