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跑”的主角就是你,2015年暑期夏令营重磅来袭
2015-06-11 16:51

暑假,去哪里玩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跟对组织一起“嗨”!

这个夏天,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杭州网联合杭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萧山劳技基地隆重推出为期五天的“奔跑吧,少年”主题体验活动,嵌入各种有趣的拓展和闯关游戏,让你当一回真正的“奔跑”主角!错过,就不再了!

 

五天五大“困难”任务 等你来挑战

 啥?要做木工?夏夜的“小精灵”萤火虫也来了,你要自己寻找它?还有野外生存技能挑战,考验你的应变和适应能力?还要发现新的自己遇见不同的你……没错,这些挑战,你统统要完成。

嘘,小编悄悄透露:蔬菜花卉大作战,零件汽车大冒险,完成各种“不可能”完成的素质拓展项目……还原“兄弟们”当时面临的困境,让你经过重重考验,闯过各个关卡,成为一名能自己解决问题的“好兄弟”。

丰富新奇的儿童拓展游戏,新鲜奇特的生活体验,五天四夜的营地住宿生活……6月29日——7月3日,开启你的快乐暑假!

七年如一日 我们提供三大保障

去年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家长和小盆友都一致好评。这段时间,小编的电话被打爆了。以往参加过小记者暑期夏令营的家长都在“控诉”,为啥今年的夏令营还没推出来!别急,终于等到了!

今年,将继续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3大保障:

实录保障:全程跟踪播报,微博、微信实录孩子每天军旅生活;

生活保障:20名营员配1位专职生活老师和1位教官,随队医生24小时服务。

安全保障:五天全封闭训练,培养孩子独立自主能力

报名就升级

凡参加本期夏令营的学生,将自动成为今日建德小记者和杭州网小记者;

心动想报名的请看这里~

时间:

2015年6月29日-7月3日(5天4晚)

营地:

杭州市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参加对象:

小学2年级--小学6年级

活动费用:

2180元/人(包含交通、保险、住宿、餐饮、课程等)

如何报名

0571-58318308,或加入QQ群308929978报名。

我们承诺:开营前一天无理由全额退款

点击可下载夏令营课程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