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旬老太遛狗 遭另一老太抢狗
2015-06-12 16:51

还好有狗证 证明“我狗是我狗”

6月12日,75岁的戚老太在环城北路上遛狗,迎面一老太赶过来抱起狗,称狗是她的。两老太争执不下,几近大打出手。戚老太报警,并拿出狗证,证明了狗是自己的。

当天早上,戚老太带着迷你贵宾狗“皮皮”去店里洗澡美容。洗完澡后,戚老太满心欢喜地牵着“皮皮”准备回家。路过环城北路农业局边上的水果摊,戚老太想买点西瓜。正在挑西瓜时,一位老太冲过来抱起“皮皮”就想走。戚老太第一反应是“有人抢狗”,赶忙抓紧狗绳。

你不放,我也不放,两位老太都坚称“狗是自己的”。争吵声引来了附近的群众,大家七嘴八舌,无法判断狗到底是谁的。

情急之下,戚老太拿出手机,拨打了“110”。在等警察到来期间,戚老太又打电话叫来自己的女婿,并带上了“皮皮”的狗证。

几分钟过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查看了戚老太提供的狗证,证明了皮皮确实是戚老太所有,当场将“皮皮”归还给戚老太。

随即,民警联系上抢狗老太的儿子,其儿子赶到现场,接回了老太,并证实老太的确没有养过狗,而且患有老年痴呆症。(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