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 开展“阳光维修进乡镇”活动
2015-06-29 16:03 来源:建德新闻网

日前,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邀请城南汽车修理厂、迈顺实业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和发动进口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大同镇,开展“阳光维修进乡镇,贴心服务到身边”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的汽车检测维修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一边为居民讲解汽车维修相关法律法规,一边分发宣传小册;维修技师们顶着烈日细心、热情地为当地居民检测车辆,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据了解,为树立建德市先进维修企业典型,进一步宣传维修行业相关规章制度,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市运管处每季度都开展“阳光维修进乡镇、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第二次开展的同类活动,共检测车辆8辆,分发宣传小册200余本。(通讯员 傅杭川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柳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