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华书店暑期优惠活动多
2015-07-02 11:59

炎炎夏日的来临,也意味着学生朋友们又迎来了快乐的暑假,那么在这个暑期,新华书店又为大家准备了哪些优惠活动呢?

首先是在6月27日—9月13日“轻松一夏· 新华书店暑期新学期文教图书优惠大联展”,卖场所有小学、中学、高中文教图书全部8折销售(不含课本及教辅品种)。字典、词典工具书8.5折销售。

另外新华书店还推出了“百日教科文”系列营销活动:

活动一、“火辣辣暑期满就减”活动:

7月4日至7月10日,全场图书实付满88元立减20元,让您真正体验到火辣辣的购书实惠。

活动二、“微信抢红包”活动:

7月11日起,凡关注建德市新华书店微信并参与抢红包活动的读者都可以获得5—10元不等的红包抵用券,红包抵用券可以在卖场购买任意图书、音像产品。

活动三、暑期四大主题“满就减”优惠活动:

暑期中,新华书店举办文教图书、浙江版图书、青少年及儿童读物分时段的四大主题图书“满就减”优惠展销。凡购买活动用书实付满50减10元。

具体主题及活动时间为:

(1)7月11日—20日 经典阅读主题展销

(2)7月21日—31日 校园文学主题展销

(3)8月1日—14日 科普历险主题展销

(4)8月15日—31日 工具书主题展销。

新安书城还推出了以下各类优惠、买赠活动:

7.1—8.31日,2015第四期聚畅销图书音像、魅丽文化青春文学类图书、时代光华畅销书、兴盛乐超值白金版、山东文艺类图书实行5折优惠;

6.20—9.20日,“读最美散文 品名家经典”暑期促销8折;

7.11—8.31日,“欢乐暑期,阅读好书”外语类活动图书8折;

7.21—9.30日,长江文艺出版社常销图书、世界文学名著(精装版)活动图书8折;

7月11日开始,购译林社暑假活动图书送礼品一份。

同学们别忘了去新华书店挑上几本好书,陪你一起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