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出版、房地产估价师等三项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5-07-02 16:26

2015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1月7日进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报考人员于7月8日至2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点击“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至8月10日。新考生和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于7月21日至23日,到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环城北路68号)进行报考条件审查。

2015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18日进行,考生于7月21日至3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点击“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至8月17日。新考生和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于7月29日至31日,到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版管理处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

2015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定于10月17日至18日举行,报考人员于7月6日至1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至8月9日。新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于7月14日至16日,到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进行报考条件审查。

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网上交费通知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等具体报考事项,详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其他具体评审事宜可也可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