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距离体验17度 粉丝直呼“冻死了”
2015-08-09 10:01

无需压水花,无需拗造型,只需勇敢跳入新安江水中,你就是大民星。8日中午,“星冻寒江 17清凉”跳水活动如期在新安江举行,来自杭州及本地近200名的粉丝参加了此次活动,零距离体验了来自炎炎夏日中17度的清凉。

“扑通”一声透心凉,虽说粉丝们跳水的姿势各异,但上岸之后却都直呼“冻得不行了”。来自杭州13岁的陈欣羽是第一批跳入江中的粉丝,站定、吸气、入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上岸后的陈欣羽非常兴奋,“实在是太好玩了,感觉江水比冰库还要冰,太惊奇了,还想再跳一遍。”而同样来自杭州的一位大三学生,在冻的直哆嗦的同时也直呼过瘾,“从来没想到江水真的这么冰,刚才在试水区试水温的时候吓了一大跳,果然是名不虚传的17度,冻的全身都麻了。”除了来自杭州的粉丝,本地也有近30名的粉丝参与,这其中不乏一家三口齐上阵体验的,家住新安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建德人,但从1.5米高的跳板跃入江中还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体验太棒了,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新安江零距离的感受夏日清凉。

此次跳水体验活动在几位冬泳选手的众身一跃中拉开帷幕,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拉拉队美女、型男、粉丝等悉数跳水亮相,特别是好声音学员刘彩星的登场演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而在跳水准备区,主办方准备的葡萄、火龙果等本地特色水果,还有诱人的蛋糕,也让参与跳水体验的粉丝惊呼好贴心。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