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事儿子患重病 “绿衣使者”献爱心
2015-08-10 14:52

8月9日,在市邮政局新安江投递组报刊发行室里,一张爱心款公告刚张贴在墙上,公告内容是19名投递员为同事诸葛卫芳患重病的7岁儿子捐献的医药费。

诸葛卫芳从事多年报刊投递工作,他儿子在两三年前就感到身体不适,四处求医,上个月病情进一步恶化,几度病危转院,最终确诊为肾痛综合症,目前正在南京接受治疗。这些年来,诸葛卫芳一家人为给儿子治病,四处奔波,几乎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如今又为筹集一笔不小的医药费整日愁眉不展。前些天,该投递组班长王金生得知他家的不幸遭遇后,主动向所有的投递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家境贫困的诸葛卫芳儿子治病奉献一份爱心。

在场的19名投递员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整个投递组共捐献了4000多元爱心款。“同事家里遇到了不幸的事,大家虽然收入不高,但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投递员连建华如是说。(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