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左中右微公交进驻建德,市民出行多一种选择
2015-08-13 09:56

一种长租型的租车类型——左中右微公交8月初经批准入驻建德。该公司入驻建德头一批次共有56辆电动轿车,3年起租,4座电动轿车每年租金12000元(含商业险、交强险,可以打9折,下同,预交3000元违章押金),两座电动轿车每年租金9600元。

该微公交适合80公里续航里程需要人士租用。加10000元保证金,三年租金一次性付清,可免费升级续航为150公里车型。

如何租用左中右微公交呢?

提供杭州市范围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到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前广场现场签约,或到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深塘路1号宏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电话:64719602,64719603。杭州地区以外户口的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暂住证、杭州地区范围内的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如无房产证和购房合同的,提供一年以上杭州地区本地社保的缴纳证明和就业公司在职证明。

如何充电?

签订租车合同以后,提车时配备一根充电设备,租户使用16A三口插座,就可直接充电了。80公里续航车辆充电时长6小时左右,150公里续航车辆充电时长10小时以上。

如果车子开到中途没电怎么办呢?

该公司建德片区负责人小陈告诉记者,对于车辆自身原因造成的抛锚和损伤,由公司负责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万一中途抛锚,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607-0000,提供拖车服务。

目前该公司在建德有两个服务站:一个在桥南新衢路62号;另一个在寿昌镇经济开发区1号。

微公交适宜短途使用,比如上下班、接送孩子,或者到周边地区景点游玩。(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