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5年早稻订单收购政策出台
2015-08-14 16:20

记者日前从市粮食局获悉,我市2015年早稻订单收购政策已经出台,订单早稻收购价格和奖励标准与去年相同。

根据2015年国家早稻最低收购价、浙江省早稻收购信息指导价以及当前早稻市场价格行情,我市今年早稻订单粮食收购价格为每50公斤135元(中等质量标准)。对签订订单的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及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社员按订单每交售50公斤早籼稻谷奖励30元,每亩最高奖励240元;一般农户按订单每交售50公斤早籼稻奖励20元。对农户“订单”外的早稻,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按市场价敞开收购。

早稻是我市粮食储备的主要品种,也是重要的商品粮源。做好今年早稻收购工作,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对落实储备粮补库粮源和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和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表示,将认真做好早稻收购工作,严格执行早稻订单收购政策,深入开展为农服务工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许雯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